Translate this blog

Thursday 14 April 2011

弗拉门戈吉他,型号"Viuda y Sobrinos de Domingo Esteso"。

弗拉门戈吉他,型号(Viuda y Sobrinos de Domingo Esteso)。
音乐会级弗拉门戈吉他。弗拉门戈吉他,柏木背板。吉他制作家鲁道夫•库库莱里(Rodolfo Cucculelli 吉他建设者).
弗拉门戈吉他,柏木侧板。弗拉门戈吉他,仿制 (Viuda y Sobrinos de Domingo Esteso).
弗拉门戈吉他,带有乌木栓式旋钮的琴头。弗拉门戈吉他,琴头。吉他制作家鲁道夫•库库莱里
 弗拉门戈吉他,柏木背板,柏木侧板,吉他塞栓。吉他制作家鲁道夫•库库莱里(Rodolfo Cucculelli 吉他建设者).



弗拉门戈吉他琴头,乌木旋钮。弗拉门戈吉他,带有乌木栓式旋钮的琴头。弗拉门戈吉他 


弗拉门戈吉他,柏木背板。
弗拉门戈吉他,带有乌木栓式旋钮的琴头。
弗拉门戈吉他,敲板,护板。
弗拉门戈吉他,琴桥,弦距,弦高。弗拉门戈吉他,敲板,护板。吉他制作家鲁道夫•库库莱里(Rodolfo Cucculelli 吉他建设者)。
http://chitarre.myblog.it
http://guitarrascustom.blogspot.com

No comments: